close

[中譯]

鐘鉉:姐姐真漂亮 男人只是不能接近 她的內心事實上都知道

溫流:給她的愛 這一瞬間的感覺不知道 我不管別人的說法這

是我人生的everything

合聲:也許在她看來孩子一樣的我是她的負擔

Key:看著我的眼神不說話

鐘鉉: and i think i am gonna hate it girl

泰民:快要結束了愛

鐘鉉:用內心把話說出來了 不管別人說什麼

合聲:姐姐你真漂亮 (看著她的我) 瘋了(不要做 現在精疲力

盡) replay replay replay~忘記了我的心(現在我的心很疼) 改正

(我離別的瞬間) replay replay replay~

溫流: 姐姐是我的 MVP 合適吧

珉豪:視線集中 和她在一起的我 so cool !

鐘鉉:千萬別放手 這是我說過的決心

溫流:從哪個瞬間開始 虛假的人知道

合聲 Key:也許她的善良看上去對我的祈求並沒又興趣

鐘鉉: and i think i am gonna hate it girl oh 快要結束了愛 內心的

聲音 在分手之前

合聲:姐姐你真漂亮 (看著她的我) 瘋了(不要做 現在精疲力

盡) (溫流:you make me wanna) 忘記的我的心 (現在我的心很

疼) 改正(我離別的瞬間) make up.. shake up..break up (鐘鉉:We

need to replay ) Ah Ah Ah 漂亮的她 Ah Ah Ah 至今可以和誰變



真實相愛的心 Ah Ah Ah 焦急的她 Ah Ah Ah 小孩子似的我真是

的可以有愛情的內心

鐘鉉:不能接受吧 姐姐你很漂亮( 看著她的我 )

合聲: 瘋了( uh和她在一起的我的love) repaly replay replay~

( i give to replay ) 忘記了我的心(現在我的心很疼 )

鐘鉉:replay baby~ i need girl 合聲:改正 (我離別的瞬間 )

鐘鉉:Wo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