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努力的想要躲開,卻連能夠躲藏的地方也沒有
無法拒絕,就被妳監禁的我
如果這是愛情,如果妳真的愛我,就不要這樣對我
Her whisper is the LUCIFER

如果妳綑綁了我,囚禁了我,愛情也被困住,未來也被侷限,無法成長
妳看看自由的我,心裡還是妳,滿滿的只有妳

無法拒絕的妳的魔力是 LUCIFER
無法拒絕的妳的魔法是 LUCIFER
當我靠近妳,妳用天使般的臉孔,告訴我,告訴我,我是妳生存的理由

當我第一眼見到妳,有那麼短短的瞬間,我的心臟停止了
就像是有誰緊握了我的心臟(到現在依然如此)
妳就這樣擁有了我,全部的心
如果沒有了妳,我的心一定會焦急不已

如果妳綑綁了我,囚禁了我,愛情也被困住,未來也被侷限,無法成長
妳看看自由的我,心裡還是妳,滿滿的只有妳

Loverhollic, Robotronic, Loverhollic, Robotronic

和妳的愛情對話,和我看著相同方向的妳
當妳感覺到,我們已經不再完美
看看我吧,妳就會更愛我
看看我吧,我的一切都以妳為中心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點一點變的不對勁的妳
我身邊的人,接連著離開我,我擁有的,只有妳

如果妳綑綁了我,囚禁了我,愛情也被困住,未來也被侷限,無法成長
妳看看自由的我,心裡還是妳,滿滿的只有妳

我就像被囚禁在玻璃城堡,漸漸的被妳滲透
為了不會滿足的妳,不停的舞動著
再仔細瞧瞧,就像是個摸著腦的傻瓜
我漸漸的被妳牽著鼻子走

Loverhollic, Robotronic, Loverhollic, Robotronic

我不是埋怨妳,也不是討厭妳,只是對妳的眼神感到負擔
哪裡也別去,我一直是這樣的注視著妳、等待著妳啊

妳的眼神迷惑了我,隨著時間越來越強烈
我對妳的執著感到疲倦,越來越受傷,我的心流出了血
當我昏倒的時候,妳又會靠近我,像是個天使,告訴我妳愛我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妳?越是了解妳,越是困惑不已

如果妳綑綁了我,囚禁了我,愛情也被困住,未來也被侷限,無法成長
妳看看自由的我,心裡還是妳,滿滿的只有妳

我就像被囚禁在玻璃城堡,漸漸的被妳滲透
放開我吧,當我自由的時候,才能真正的愛上妳
再仔細瞧瞧,就像是個摸著腦的傻瓜
放開我吧,也不要內疚,我會真正的注視著妳

如果妳綑綁了我,囚禁了我,愛情也被困住,未來也被侷限,無法成長
Loverhollic, Robotronic, Loverhollic, Robotronic
無法拒絕的妳的魔力是 LUC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