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再次將一段悲傷的情感漸漸牽引,弦樂淡淡托出情感遞進,高潮利用鼓的鋪陳,用最平常的編曲方式帶動情感,更是用這種平常的方式,突出了BY2的深情演唱,使人情不自禁­­,似乎變成了此段傷情的主人翁。從這首歌中,就不難看出BY2在未發片期中的成長與沉澱,情感演唱拿捏的不失任何技巧成分。這是一種孤獨的失落感,就算戀人不見了,離開­了­,也不希望,讓已經轉身的人,因為自己的傷心,而充滿壓力。是因為太愛了,才會有這樣的心境,"真的不是故意",透露的是一份太傷心。林俊傑御用作詞人林怡鳳為本張專­輯又­添加一道風采,並不複雜的字眼,直白的展現出愛情中最傷感的心態,讓人開始感覺心疼,將有故事的人,再次帶回到了感動回憶中。

 

我以為惡夢 不會一直纏著我
我以為頭痛 閉上眼就痊癒了
我只聽 你愛聽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變得沉默 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個 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我變得沉默 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個 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你別擔心 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樂的意義
眼淚 帶給你的壓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卻 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